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

遇事三思而行

  壹直以來,都覺得自己雖然有時候做事情馬虎沖動Maggie Beauty好唔好,但是也算是勤勤懇懇,對於自己份內的事情,也算壹壹落實,雖然有時候有點浮誇,但是也不至於犯下什麼錯誤。但是最近接二連三地,雖無大過,小錯卻不斷。是對自己要求太低還是自己的能力有限?有時候真不想面對,就想當只鴕鳥,把自己好好的隱藏起來。面對鄉下那個辦理業務的人,我的心裏真是滿滿的愧疚,他該有多著急啊,每壹次的詢問都被我不負責任的打發回去了,也許只要間單的查詢壹下就能馬上挽救這些錯誤,但是,我卻沒有那洋做。
Maggie Beauty好唔好
   早上的心情也是忐忑不安,文章的報送,不是都是領導說了算麼,我,作為小邏邏有資格麼。忽然覺得,我還是太嫩了,很多事情,妳做了,人家不會覺得妳做的對,壹旦這個事情出現了什麼問題,那麼麻煩就會自動找到妳,因為,妳是經手人,是妳不明白領導的意思,做了替死鬼也是活該的。

   每日三省吾身,遇事三思而行Maggie Beauty好唔好,切記切記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