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星期三

從過去到現在卻無法相依

十年了,從過去到現在卻無法相依。也許我該心滿意足,不該再貪念過去。但我真的好想陪著你走下去,真的好想成為你生命的唯一,讓我能夠陪伴在你的身邊,就那樣老去,直到生命的相依。 是不是上天的注定,安排了你我的緣分,讓我就這樣在最美麗的花季認識了你。懵懂的愛情,帶著對你的嚮往。我以為一輩子再也沒有機會告訴你,但就那麼一天,你就站在了我的眼前,我還有勇氣告訴你,我還來得及…… 是不是上天的宿命,讓我認識了這樣的你。從我們眼神交集的那一刻起,真的好想永遠停在那裡,直到我們都老去。你依然還是你,而我始終都站在那裡,等著你,靠近你,與你一起,再也不分離。 雖然我們的相愛跨著千山萬水,擱著距離。但我們兩個的心,始終都在一起。因為愛情,我們聚在一起。十年前如此,十年後我們還相依。手牽著手,我們走在一起,在這風裡,在這雨裡。 是不是這樣的時刻才會是最美麗,是不是等待的日子總會有完美結局。我不知道上天的安排是否有它的用意,我也不知道我和你的緣分終究會走到哪裡。只是在這一刻,因​​為緣分,因為愛情,我們會相遇。 那麼愛你的我,真的好想一輩子都想緊緊的抓住你,讓你一輩子都屬於我。可是,我卻並不想那麼的自私,只想讓你做自己。雖然愛著你,也不想自私的佔有你,只想給你足夠的空間讓你做你的事。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,你總是覺得我不在乎你,不夠關心你。我以為你會懂我的心意,卻不知道我為你流下的眼淚。我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偷偷的哭泣,偷偷的想著你,卻不想告訴你。不是不愛你,只是愛你的方式不同而已。 總是一個人的時候,想起我們走過的日子。你牽著我的手,我們像一對恩愛的夫妻。你給我的美麗,一切都像一場夢而已,而我卻把自己鎖在了你給我編制的夢裡,無法走出自己,更無法超越自己。 我想你,真的好想你,好想一輩子都與你這樣老去,直到我們都離去。我以為我們會這樣相愛到老,我們都會是彼此的唯一,愛情的全部。卻不知哪天,你就這樣走出了我的生命裡,帶著我對你全部的愛與回憶。 我不知道何時就這樣愛上了寂寞,它總會讓我不經意間想起你。我以為沒有你,我可以全身而退,卻不知道我也傷了自己。我變得不再是我自己,而是一個陌生的自己,讓我都感到恐懼而已。 曾經那個快樂的自己,從我愛上你的那一刻起,也許就注定了我沒有路可退。我可以隱瞞所有的人,唯獨騙不了自己的心。我知道我不夠好,做的不好,才會想要逃。我並不怪你,哪怕現在的你偶爾會關注我的好不好而已。 知道今生今世,也許無法相依。也許愛情緣分只能夠走到這裡,停在了這裡,讓彼此都有一個美好的過去,想起。你曾是我的唯一,我愛情的驕傲。而如今,我又卑微的活著,哪怕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愛我的人。生活賦予你無窮無盡的快樂和遐想! 我只是想知道,僅此而已 知是留人不住,天涯何處不去? 許卿不離不棄,執手三生 趁著年華還為老去,盡情的揮霍吧 只為這座城獨有的風韻 校園是我們的樂園 最不該辜負的就是時光 擁有的卻只有回憶 與你共剪歲月,靜守流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