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  主料

  生菘木芽兒的制作材料:

  (3) 將加佐料的菘木芽兒放在碟子上﹐辣椒醬盛在小碗中。

  菘木芽吃嫩芽。菘木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﹑縴維質﹑維生素C﹐ 特別是它含有形成蛋白質所必須的氨基痠﹐是很好的營養食品。

  生菘木芽兒的特色:把生菘木芽兒在熱鹽水裏燙出來後蘸醋辣醬吃。帶著清爽香氣的菘木芽是報春的春季始食。

  教您生菘木芽兒怎麼做,如何做生菘木芽兒才好吃

  主料:材料 :菘木芽兒200g 菘木芽兒佐料﹕鹽1小勺﹐芝麻1小勺﹐香油1小勺 醋辣醬﹕辣椒醬2大勺﹐醬油1/2大勺﹐醋1大勺﹐水1大勺﹐白糖2小勺﹐蒜汁1小勺﹐生姜汁1/2小勺﹐整芝麻1小勺

  (2) 把燙好的菘木芽兒切成兩半﹐以佐料拌好。

  生菘木芽兒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生菘木芽兒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生菘木芽兒最好吃,跟著美食菜譜網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生菘木芽兒吧

  (1) 挑短且粗的菘木芽去除外皮﹐用刀切去菘木芽的根部﹐用鹽水煮後﹐再放在涼水裏撈取。

  菜係及功傚:韓國料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